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在华设服务监控中心 用心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2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

  美国得州圆石9月8日消息 戴尔公司它本周已在中国厦门新开了一家监控中心,服务对象为购买它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客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戴尔官员们称,该中心拥有40-50名戴尔的员工,全天24小时追踪服务电话。

  该中心的运行模式参照了该公司总部所在地圆石市(Round Rock)所设立的同样的机构。官员们称戴尔将在周三宣布该中心正式开业。届时该公司也将宣布在日本和爱尔兰设立同样机构的计划。

  戴尔支持服务部的副总裁Jan Uhrich 表示,设在圆石市“企业控制中心(enterprise command center)”通过提高对所辖地区技术服务人员及天气和交通状况的监控,大大提高了北美地区服务的运行效率。

  这家个人电脑销售巨头相信这些中心的建立将提升它在商业服务市场上的形象。

  戴尔经营的范围涵盖个人电脑、服务器、存储设备、打印机和消费电子产品。它上个财年的交易额达414.4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