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称IBM问题笔记本在成都市场以前卖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成都的IBM各大专卖店里,已经找不到有缺陷的ThinkPadI系列390、240及S系列笔记本。但在百脑汇二手市场,不少商家称:“以前卖过,现在没卖了。”问及原因,商家表示,由于样式过于陈旧,卖不出好价钱,所以没有进货。

  据调查,大多数店主还不知道IBM要召回以上型号的笔记本电源。百脑汇四楼松佳科技的曾先生说,如果一定要购买该系列笔记本,只有到其广州总公司订货,售价约为2000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左右。曾表示,目前,此类IBM的二手电脑都是由广州、深圳两地大批量发货过来的。

  记者随即拨通了一位深圳同行的电话,对方称,在深圳赛格电脑市场中还能找到这两种型号的笔记本,其中,I系列笔记本有行货出售,而S系列笔记本则全部为水货。

  新世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笔记本维修店店主对IBM现在才召回四五年前生产的有缺陷的笔记本提出质疑。他表示,有问题的笔记本为什么不能早一些发现并召回呢?据他透露,实际上,现在某些型号的IBM笔记本仍存在设计缺陷,也有顾客反映过,但一般来说“只要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或被曝光,都只能为顾客修修而已”。 (见习记者 吕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