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虹等家电巨头向世贸提申请 寻求公正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文雅) 记者昨日获悉,以长虹为首的国内家电巨头已联合向国家商务部提出申请,希望寻求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DSB),以争取彩电反倾销案的公正合理裁决。

  在美国对我国彩电作出反倾销终裁后,包括长虹、TCL、康佳在内的涉案国内彩电巨头均对终裁幅度表示了异议。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内彩电巨头拟根据“判决未给予市场经济地位”和“替代国选择不当”两个理由,向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提出申请。该知情人士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示,美国在此次反倾销调查过程中,选择了印度和法国作为替代国,其中又以汤姆逊网站的信息为裁决依据,有失公允。

  昨日,正在成都访问的我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副代表李恩恒表示,应诉是企业本身的问题,而企业完全可以就美国在调查程序、反倾销幅度等方面有无违反反倾销程序的行为提交上诉,世贸团将全力支持国内彩电企业的上诉。

  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异常低调,称“这是企业应该做的事,没必要渲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