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高官承认:安腾芯片普及未达预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05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9月8 日报道 (文:Stephen Shankland / 译:jasmine) :英特尔公司的一名官员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承认,高端安腾芯片在普及率方面仍然没有达到英特尔公司的预期目标。

  英特尔公司企业平台集团的总经理塔尔瓦卡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上作完主题演讲后在回答听众提问时说,我们达到了今年预期的目标了吗?没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英特尔公司曾经设想安腾芯片在服务器领域的地位将达到奔腾芯片在台式机领域的水平,但至强芯片仍然占领着绝大部分的服务器市场。在最近几年中,英特尔公司又将安腾芯片定位为UltraSparc、Power 等高端芯片的取代者。

  尽管如此,塔尔瓦卡仍然表示,安腾芯片的销售非常强劲,将能够实现长期的目标。在大规模服务器领域,安腾服务器的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了2 、3 倍,在配置16个以及更多的处理器的顶级服务器领域,安腾芯片的销售增长了10倍。另外,2 、4 路安腾服务器的型号数量已经收2002年的20种增加到了70种,同期内配置8 个及更多处理器的服务器型号由5 种增长到了20种。

  尽管起动较慢,英特尔公司对安腾芯片依然痴心不改。塔尔瓦卡演示了一款配置4 个计划于2005年发布的Montecito 版安腾芯片的服务器。塔尔瓦卡还表示,英特尔公司计划于2006年年底推出代号为Montvale、速度更快的Montecito 芯片。

  塔尔瓦卡还承认在至强处理器上增添64位处理能力带来了困难。他说,如果我说没有一点困难,那是不负责任的,存在的困难使我们将产品的发布时间向后推了数个月的时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