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专题 > 正文

国家队出击中关村电脑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京科 王晴) 海淀区副区长兼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秘书长于军在9月3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的情况。与往届电脑节相比,本届电脑节首次由国家队———“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领导小组”主办,海淀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吸纳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安部、交通部、信息产业部等十几个中央部门组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2000专家为您解答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的“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领导小组”主办本届电脑节,表明中关村电脑节已经提升为国家级别的电脑节。于军副区长表示,电脑节将在9月8日到12日举行,目前已筹备就绪。活动内容包括论坛、招商引资、各大电子卖场主题活动等。今年电脑节突出体现园区四个中心,即“电子产品交易中心、技术交易中心、研发中心、软件制造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这也是海淀区引导园区内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与往届相比,本届电脑节更加重视引入市场机制,逐步将电脑节商业化。于军表示,在海淀展览馆举行的“数码汇聚嘉年华”活动,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热点,这个活动非常重视市民的参与,让厂商和百姓之间实现真正的互动。

  据于军介绍,本届中关村电脑节,将成为今年国内外以科技创新、电子产品贸易为主题的一次科技商务盛会。与前两年以欧美企业参与为主不同,今年电脑节还有许多亚洲企业的参与,如韩国企业将专门组团参加本次电脑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