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本厂商7月数码相机出货量比6月减少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14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编译

  【赛迪网讯】9月3日消息称,据RBC资本市场研究公司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日本厂商的数码相机出货量继续减少,7月份的出货量比6月份减少了6%。这些数字是由日本相机和影像产品协会(CIPA)统计的。CIPA跟踪占全球市场80%的日本厂商的出货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根据三个月的移动平均基准,7月份数码相机的出货量为440万台,比6月份减少了6%。6月份的数码相机出货量比5月份减少了4%。

  从全球各个地区和三个月的移动基准来看,日本市场表现最强劲,但7月份的数码相机出货量比6月份减少了3%,而欧洲和北美分别减少了9%和8%。亚洲和其它地区仍在稳定增长,目前与去年同期的相比的增长率都在80%至90%。

  这篇报告称,数码相机销售疲软主要归咎于400万像素以下的低端数码相机销售不畅。第2季度全球低端数码相机的出货量为1300万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由于索尼和佳能等数码相机厂商要在第2季度把存货降低到合理的水平,销售持续疲软并不使人感到意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