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召回5.53万台电源适配器 暗藏起火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42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9月3日消息称,IBM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53000台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源适配器,原因是存在起火和使用户中电的潜在危险。

  IBM公司和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这种56瓦特的电源适配器的温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a>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会升得很高,会损坏电路板并造成外壳熔化。CPSC称,它已经接到了6起事故报告。6起事故牵涉了一定的财产损失,但没有造成人员伤害。在美国,约有225000台这种电源适配器正在召回过程中。

  这些电源适配器主要是随IBM ThinkPad i Series、ThinkPad 390、240 Series以及少量的ThinkPad s Series笔记本电脑销售的,零件号码为02K6549。这些笔记本电脑的销售时间是1999年1月份至2000年8月份,售价为55美元。这些电源适配器是由中国台湾地区的Delta电子公司生产的。

  CPSC建议用户立即停止使用这些电源适配器,拨打1-800-410-5629或访问www.adapterprogram.com与IBM公司联系,要求进行免费更换。(n10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