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电子游戏已成美国军方吸引青少年公关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4: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到了现在,电子游戏已经成为了美国军方吸引青少年的一种公关手段。

  2002年7月,陆军发行了一套名为《美国陆军》的电子游戏,供玩家免费下载使用,实际上这是陆军一个很有创意的征兵广告。结果《美国陆军》大受欢迎,成为最流行的电子游戏之一,共有340万名网民注册,在虚拟空间过了一把当兵瘾。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最近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30%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对军队的良好印象源自《美国陆军》这个游戏。目前《美国陆军》逼真的三维环境已经成为许多部队的“虚拟训练场”,就连专门负责保卫总统的“特勤处”的人最近也找上门来,因为他们对“工厂”开发的“虚拟白宫”软件很感兴趣。这套机密软件可以为“特勤处”特工提供理想的模拟训练环境。

  近日,由于伊拉克兵力吃紧,美国防部为配合征兵工作,增强部队吸引力,根据《美国陆军》引发的效应,美陆军又开发出一款新的电子游戏。

  此款游戏由《士兵》和《作战》两个分游戏组成。《士兵》是一种角色扮演策略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新兵,体验军事生涯的成长过程。《作战》则是一个射击游戏,内容为陆军突击兵执行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