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推出多款新PC产品专题 > 正文

联想推出可DIY升级高端PC 售价最高超过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4:42 新浪科技

联想于8月26日发布的可操控性锋行K系列PC新品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4年8月26日,联想集团再一次将人们的目光聚集在一起,联想家用PC新品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发布会在“东方明珠”上海隆重举行。

  在发布会上,极具操控性的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正式面世。新浪科技在现场看到,3款新品售价分别为9999、14998和22998元。这一系列PC新品是为了高端用户、游戏发烧友和专业电脑玩家而设计,倡导“EIY”即“enjoy it yourself”的新理念,可以将其理解为“可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以DIY的品牌电脑”:既具有品牌电脑的卓越品质,全面的服务,高性能、高配置等特点的同时,又具有高兼容性、方便维护和扩展性等可操控的特点。用科技来创造无限应用,联想集团通过推出锋行新品充分满足锋行用户领先于大众IT应用的感受,此次发布将成为联想落实客户细分战略的又一力作。业内人士认为联想锋行的这款新品以整机产品的高品质、高兼容性,为消费者对电脑扩展性的需求提供了更为安全稳定的平台,而且新品的模式转换设计能帮助用户真正的操控电脑,享受到使用乐趣。

  联想集团副总裁陈绍鹏在发布会上表示,联想今年提出了以“更好的贴近客户、更多的获取客户、更长期的经营客户”为目标的战略变革,此次锋行旗舰产品的发布也是继前一段针对乡镇细分市场推出满足乡镇用户需求的“圆梦”系列产品之后,联想针对追求科技领先和专业时尚的科技先锋型细分客户推出的极具操控性的高端产品,是落实客户细分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同时陈绍鹏表示联想集团积极推进和实施“专注和客户导向”的战略变革,逐步建立起客户导向的业务模式和组织架构,坚定不移地落实客户细分战略,并从地域维度提出了客户细分的区域战略,他表示:“前期我们通过推进客户导向的组织结构的变革,将7个大区变成18分区,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108个网格,保证我们能够更加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更迅速地满足客户需求。此次选择在上海发布锋行旗舰产品不仅符合锋行旗舰产品的需求特点,也是我们落实区域战略的重大举措。”

  发布会现场的布置充满了动感科技的元素,新品亮相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联想集团零售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贾朝晖的驾驶下,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缓缓驶入会场,随即贾朝晖打开了跑车的侧翻门,红色的锋行K限量珍藏版电脑徐徐出现在与会者们的面前,优美的外观与豪华跑车和现场布置形成了完美的和谐。

  在现场观众们的期待中,产品经理慢慢揭开了新品发布会的主角锋行K系列旗舰电脑的神秘面纱。他结合跑车的元素,为与会者们详细介绍了锋行K系列旗舰电脑的性能和设计理念。新品卓越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首先,锋行K系列旗舰电脑采用了当前市场上最领先的配置,Intel最新架构的LGA 775处理器辅以915P+ICH6R主板平台,再配上ATI X600XT顶级显卡等高性能部件;其次,锋行K系列旗舰电脑采用了不同于以往品牌机密封机箱的侧翻门机箱,通过类似车门扳手的设计可以方便的打开机箱侧门,经过90度翻转后整个电脑系统平台呈现在展台上,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硬件升级和扩展的操作;但最令人震撼的是锋行K系列旗舰电脑的模式转换功能,当产品经理调节机箱上的旋钮时,CPU的频率和风扇的转速也随之改变,电脑可分别在极速、自动和静音三个模式下运行,适用于不同的运行环境,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以其极具操控性的特点,引起了在场观众的一片赞叹之声。

  发布会的许多到场观众也亲身体验了联想锋行电脑新品。一位参加了极品飞车比赛的观众兴奋得表示:“这款机器不仅配置高,更出乎我意料的是,品牌机也能够轻易扩展升级了。另外,我特别喜欢车,锋行K旗舰产品的模式转换功能给了我一种开车般的驾驭感受。”

  目前国内PC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机与攒机商、各品牌机之间对于消费者的争夺已趋于白热化。在这样的局面下,联想推出极具操控性的“EIY”的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可谓意味深长。有资深IT专家一针见血的指出:联想此次以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冲击专业玩家市场,不仅在其细分市场的道路上前行了一步,继推出乡镇电脑后开辟了又一新的用户版图,还为品牌PC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可以预见,锋行K系列旗舰产品将极大影响专业玩家市场的格局,而EIY的产品理念也将引领未来专业玩家PC的发展潮流。

    相关报道:传联想将推可升级PC 目标直指高端DIY市场

              联想推出可升级PC 目标直指高端DIY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