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广告组织警告微软:Windows广告有误导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1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8月26日报道(文:Jo Best / 译:jasmine):英国的广告标准局(ASA )警告微软公司称,其宣称Linux 的成本不比Windows 低的“获知真相”广告活动带有一定的误导性。

  微软公司所作的一则标题为“权衡成本:Linux vs. Windows ?看看事实”的印刷媒体广告对Windows 和Linux 系统进行了比较,结论表明,对于文件服务和Web 服务等功能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而言,Linux 的成本较Windows Server高10倍以上。广告还指出,作为服务器整合平台,与Windows Server 2003 服务器相比,运行Linux 操作系统的IBM z900系列主机在处理能力和成本方面都处于劣势。

  ASA 认为,微软公司的广告对硬件的选择是欠恰当的。它说,对Linux 的测评是在IBM zSeries 主机服务器上进行的,该系列服务器的价格较高,而且性能不及其它的IBM Series产品。

  微软公司则认为,它所选择的服务器系统具有可比性━━在IBM z900大型主机的处理器上运行的Linux 映像和在双900MHz至强处理器上运行的Windows Server 2003. ASA仍然坚持认为,消费者可能不会这样想,“Windows vs. Linux ”的词句也容易使人们认为运行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比运行Linux 更便宜,而不是在对双方的文件管理功能进行比较。

  ASA 已经要求微软公司对这则广告进行修改,并建议微软公司,在未来开展广告活动时向广告事务委员会的相关机构进行咨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