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笔记本挥师大陆市场 现代蓄势“暗战”三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49 ChinaByte

  现代笔记本电脑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目前,多家代理商正在与现代数码积极接触,希望就笔记本电脑的推广展开合作。现代数码电子(上海)有限公司(Hyundai MultiCAV Computer Shanghai CO.,LTD)CEO金昌铉先生明确表示,大陆市场潜力巨大,是公司的首要发展区域,而笔记本业务则是公司既定的重点战略方向,笔记本电脑的推出是现代数码2004年全面进军大陆市场计划中的重要一步。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耐人寻味的是,作为韩国现代数码(HMCC)国内合资公司的现代数码电子(上海)有限公司(HMCS),7月28日刚刚完成了对其控股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AP Henderson Group的人事和业务重组。种种迹象表明,在资本运作层面大功告成之后,现代数码腾出手来要在业务层面挥师猛进了。

  据悉,韩国现代数码作为拥有二十多年运作经验的知名IT上市公司,曾是韩国政府“国民电脑”计划的主要供应厂商,积累了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丰富运作经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现代数码(HMCS)对中国笔记本市场已经筹谋良久,全球联动的五大技术中心研发优势,本土化运营优势,投入巨资的现代数码山东滨州高科园将带来的制造、物流优势,以及控股美国纳市公司的资金及资源整合优势,所以即使现在国内笔记本市场的竞争已经相对激烈,但按照现代式的“投资今天,收获未来”的投资理念,现代数码显然是本着“扎根中国”的长远目标而来并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韩国是国际上最大的IT产品生产基地之一,韩国的电子产品以其精良的制造工艺、可靠的性能品质和时尚的造型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已初步完成战略布局的的现代笔记本能否象其同门兄弟现代汽车一样迅速崛起?能否赶超另一韩系名门三星?将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