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亚信再度牵手国航 提升航线经营分析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28 ChinaByte

  近日,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正式签约,负责承建其航线经营分析系统项目,旨在通过亚信先进成熟的软件平台建立一个集航线预算管理、航线盈亏分析和业务辅助决策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管理系统。系统建成后, 将帮助国航科学而透彻地分析航线现在和未来的经营状况,从而全面加快国航的市场反应速度,及时调整国航经营策略的能力。据悉,该项目是继亚信与国航合作承建eHR系统后的再次牵手,标志着亚信的软件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得到航空运营商的充分认可。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随着中国加入WTO,外资航空巨头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国内航空企业开始面对强手云集的国际市场竞争。面对如此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需要企业具有快速、灵活的信息收集和反映机制来制定业务计划,长期有序持续发展。同时,为了赢得客户的忠实和长期满意度,企业需要庞大精确的客户数据来提供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而且最大限度地发挥市场推广的益处。所有这些都需要航空企业增加灵活性和应变能力,及时应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以便能够应对挑战。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航线遍布全球,其中国际航线 56条,国内航线266条,是拥有国际国内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目前在国内设有成都、杭州、重庆、天津、内蒙古分公司,在甘美29个国内城市设有营业部,国外4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对于如此庞大的航运系统而言,保证航线运营收益的健康对国航来说至关重要。

  亚信正是在深谙国航需求的基础上,为其提供了一套成熟有效的航线经营分析系统。该系统以国航的业务模式和业务规则为基础,充分考虑了货运业务的特殊性与复杂性。既包含所有客货业务完整的航线情况,也能满足客货业务剥离后客运、货运分别的航线经营结果。同时,系统具有技术先进、功能丰富、方法灵活、标准化程度高、安全性能好、管理使用和维护方便等特点。可以提供具体到每个日期、每个航班、每个航段、每个执行机号的投入、产出、收入、成本、利润等基础指标数据。考虑到国航未来发展的需要,当国航组织架构和业务处理模式发生变化时,如在分公司增加、合并等情况出现时,亚信的航线经营分析系统能够方便灵活的进行调整以适应这种变化。通过该系统可以为领导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也可以增强国航对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及时调整国航经营策略的能力。

  亚信公司CEO兼总裁张醒生表示:“亚信再度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为其承建航线经营分析系统,说明亚信核心的软件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得到了航空运营商的充分认可。同时,这也是我们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效果的进一步显现。现在,亚信融入了联想IT服务更强大的能力,亚信会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客户提供更有实力的产品和更优秀的服务,从而为亚信未来进一步拓展业务和市场,提供强大的客户基础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