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在美遭戴尔偷袭专题 > 正文

PC巨头剑拔弩张 联想下令与戴尔决战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3:02 北京晨报

PC巨头剑拔弩张联想下令与戴尔决战上海滩
两PC巨头剑拔弩张(新浪科技配图 李江松 易易摄 图片来源:中青在线/Photocome )

  上海市场一直是联想战略的短板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联想本年度最盛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将于周四在上海举行。上海是戴尔在中国的主要据点。

  据悉,联想高层下达的命令是——“与戴尔决战上海”,竞争范围将涵盖商用电脑与家用电脑,周四的发布会只是打前站。

  上海一直是联想的短板,被戴尔“压迫”了很长时间。

  联想与戴尔的对抗将成为今年电脑市场的看点。联想日前推出了2999元的低价电脑,将低端电脑价格战大幕揭开。如今,联想在中高端市场的动作也在显山露水。

  对联想的挑战,戴尔态度强硬。其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日前来中国督战时就已明确表示,必须保证戴尔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中国PC市场正在走出阴霾。今年上半年,PC总出货量达到636.3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9%。这种势头,令中外两大PC巨头剑拔弩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