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香港特区举办首届“电脑通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日电(记者张淑琴)在过去两年获得空前成功的深水(左土右步)电脑节,今届首次移师湾仔,今日起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二00二年,首个大型户外电脑产品展销会在深水(左土右步)举办,市民反应热烈,三天展会共吸引超过二十万人次参观,并为参展商带来约一亿港元营业额,成绩理想。去年,深水(左土右步)电脑节在五月底至六月初举行,成为香港获世卫撤销旅游警告后首个振兴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本土经济项目。四天的展览录得参观者达三十万人次,为参展商及附近店铺带来一亿五千万港元营业额。

  承接理想成绩,主办单位将今届电脑节移师湾仔会展中心,成为首届“香港电脑通讯节”。展览共有五百个摊位,主要展销电脑及资讯科技产品,多个参展商以折扣或其他优惠作招徕,吸引入场人士购买货品。

  除了展销资讯科技产品外,大会亦举办了三个娱乐性活动,包括“粤港IT代言人大赛”、“数码摄影比赛”及“砌机之皇大赛”,务求为展览场馆注入嘉年华欢乐气氛。此外,大会今年亦首创“超级优惠大抽奖”,由大会补贴四十万港元,以超低价出售时下流行数码产品。获抽中的幸运儿,可凭入场券存根到指定摊位,以特惠价钱换购指定产品。

  主办机构香港电脑商会主席张耀成估计,今届整体入场人次约二十万,个人游旅客约占总人数一成,并预料营业额较去年增加两成。

  主礼嘉宾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表示,资讯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对世界经济发展影响深远,而内地IT市场正迎向黄金时代,香港与内地在此方面的合作空间将更为广泛。(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