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第三季每股赢利4美分 低于华尔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0: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道琼斯/美联社消息,软件公司Novell该会计年度第三季度又转为赢利,主要受到了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的拉动。但其营收和赢利数字仍然低于华尔街此前的预期。

  周四(8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位于Waltham的Novell软件公司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净赢利2340万美元,合每股赢利6美分,而去年同期则亏损1240万美元,每股亏损3美分。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除去用于平息官司的费用、内部重组和投资等费用,净赢利1400万美元,每股4美分;而前一个季度净赢利则为70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

  三季度营收由前一个季度的2.83亿美元上升为3.05亿美元,其中技术支持和服务方面的收入增长了15个百分点,从而抵消了新软件许可经营方面的下滑。

  同时外汇汇率的变化也为第三季度营收贡献了500万美元,但对营利没有什么影响。

  Thomson FirstCall的分析师此前预测的营收为3.066亿美元,合每股赢利5美分。该评估排除了其它非经常项目。

  周四,在纳斯达克Novell收市每股为6.39美元,缩水16美分,即下滑2.4个百分点。在公布公布财报的市后交易中,股价进一步走低,一度每股下降达到了20美分。

  作者:啸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