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康佳声明未与飞利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31 深圳商报

  康佳声明未与飞利浦合作

  但并不排除使用资本手段并购国内外优质企业资产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徐明天 实习生 陶静)近日,国内外媒体报道康佳集团与飞利浦公司进行资本合作的消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康佳集团有关负责人郑重声明: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康佳未与飞利浦进行资本运作。

  康佳有关负责人称,近期有媒体报道康佳集团与飞利浦合作,并有部分媒体传闻双方有资本运作行动。康佳郑重声明:第一,康佳集团并未与飞利浦公司商洽资本运作。第二,长期以来,康佳秉承科学理性的发展和经营理念与战略,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国内外合作伙伴。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合作形式将以整体性战略合作为主。第三,康佳并不排除使用资本手段并购国内外优质企业资产,并在与有关企业进行洽谈之中。作为上市公司,在时机成熟时,康佳将对有关合作信息通过法定渠道进行公布。

  在排除了外界传言的与飞利浦的合作之后,康佳有关负责人不愿透露正在谈判合作的对象,声称企业机密,不便透露。

  另据介绍,去年下半年开始,外界就传闻新疆德隆、康佳等中国企业介入收购德国最大、欧洲第二大家电集团哥兰蒂集团,但哥兰蒂最终由土耳其倍科公司和英国Alba公司联合以8000万欧元价格收购。康佳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匡宇斌表示,康佳参与哥兰蒂的收购战后,出资一直有自己的上限。考虑到收购哥兰蒂后,其在短期内根本不能为康佳创造效益,还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因此康佳最终退出。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徐明天实习生陶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康佳新闻 全部飞利浦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