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笔记本专题 > 正文

苹果召回28000块笔记本电脑电池 有起火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7:23 新浪科技

15英寸PowerBook G4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苹果计算机公司8月19日同意美国消费类产品安全委员会的要求,决定召回大约28000块15英寸PowerBook G4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池。

  这批笔记本电脑电池是韩国LG Chem有限公司生产的,在使用当中会出现过热现象,有起火的危险。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苹果公司女发言人Natalie Kerris说:“苹果公司不会承担这次召回笔记本电脑电池的费用。”

  苹果公司已经接获四起电池发热过量的报告,不过没有人员受伤的情况发生。

  有问题的电池使用于今年1月以来销售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均是在去年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生产的。

  这批电池的型号为A1045,序列号以HQ404、HQ405、HQ406、HQ407和HQ408开头。

  美国消费类产品安全委员会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批电池,并与苹果公司取得联系。

  新闻追踪:苹果公布电池召回细节 隐患电池可免费更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电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