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CL精鼎细分SME 助力推精明商务办公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51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TCL重拳推出了专门为中小企业和SOHO的SOB(smart official business)精明商务办公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

  作为商务办公核心产品的PC,TCL的商用PC具有超强的稳定性,所有的TCL商用电脑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的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均达到了25,000小时。而TCL SOB计划所的包括精鼎6120S、精鼎6050S和精致4210S三款产品各具特点,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精鼎6120S的CPU产品具有INTEL公司提供的最先进技术,性能远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与其他厂商同类产品相比,精鼎6120S还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精致4210S则采用立卧两用小巧型机箱设计,方便易用、节省空间两不误。产品通过集群化网络环境测试环节,特别针对教育应用做过多项测试,不仅保证单机品质,也同时确保网络环境下的黄金品质。配备的14寸LCD美化居室、节约空间、更显办公质感,适合具有时代气息的精明商务一族。14寸LCD具有环保A+管、兼容性高,14寸LCD相当于15寸可视面积,高效质量较好。如果14寸LCD不能满足您的需求,还可以利用促销机会享受15寸LCD给您的视觉感受。15寸LCD相当于17寸纯平可视面积,可视范围广,兼容性高,品质高,能满足不同角度的肉眼自然需求。而精鼎6050S采用的P4主板可集成可分离,发展潜力大。P2.8(主板)可集成——AGP可升级(分离)显卡,可以满足未来用户的产品升级更新换代需求。其单一部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均高达MTBF 40000小时,确保在各种环境下保持长时间稳定工作。

  同时,TCL还为SOB计划配备了优惠的促销措施,其中包括了众多相应的商务办公用品。

  此前,由于各PC厂商更多将目光瞄向了金融、教育等行业领域,没有太多的关注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的需求。因此,它们在选择PC产品时,由于考虑价格的因素,还有不少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选择DIY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带来的不良后果就是后期服务的不到位,容易影响到他们的正常工作。此外,虽然也有很多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选择了品牌PC,但是由于此前这些PC不是通过“量体裁衣寸的方式为他们而造的,所以从产品的设计到产品的功能方面,很多都不是特别适合他们,因此造成了资源的闲置和资金的浪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