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海信西门子商标争端专题 > 正文

海信(市南)软件园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5 新浪科技

  8月12日上午,海信(市南)软件园揭牌仪式在江西路海信研发中心举行。崔锡柱副书记、市南区委书记郄晋生、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以及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近年来,海信集团全面向3C进军,在数字化与3C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大手笔的投入,并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为解决数字化与3C融合过程中电子信息产品所需要的大量软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降低成本,海信集团高度重视自有知识产权软件的研发,并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在信息产业部发布的2004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100家企业中名列第三。

  为进一步推进海信软件产业的发展,海信集团选择了在产业氛围比较浓厚,政策环境和各项基础条件优越的市南区建立软件研发基地。对此,市南区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海信(市南)软件园将设有数字电视研发中心、智能互联与数字家庭研究中心、通信软件研究中心、智能商用与税控系统软件研究中心、家电应用软件开发中心以及软件出口研究中心。海信(市南)软件园的建立,将对海信3C产业起到极大的支撑作用,对我市软件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市南区作为半岛地区软件核心区的地位也将更加突出。

  我市新增软件产业旗舰企业

  日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合了海信家电、通信等主导产业中的软件研发人才的海信软件开发公司,在市南区正式成立。其雄厚的资金、人才、技术基础和海信背景,使之在成立之初就具备了软件旗舰企业的气势。

  海信软件开发公司是海信集团在涉足智能交通系统、商业管理软件后,进军软件产业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