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奥运夏令营营员选拔专题 > 正文

联想夏令营第一站-观看升国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24 新浪科技

  今晨联想奥运夏令营营员,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这次活动让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深刻的感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凌晨3:50分。夜色依旧笼罩着北京城,营员们便陆续起床,洗漱。匆忙吃过早饭后便登上了开往天安门广场的大巴车。即便只休息了四,五个小时,营员们却因为太兴奋而睡意全无,其间导游小姐向大家介绍了有关北京城的故事 大巴车到了广场已是4:50分了,营员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们步行来到长安街,在升旗处早已被大批游客围的水泻不同通了,虽然看不清楚,可大家都静静的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的到来。

  凌晨5:10分,北京的天空被朝阳的金光映的通亮。国旗护卫队的战士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旗杆走来,此刻大家都无法抑制内心激动的心情,都探着脑要一睹国旗的风才采。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在朝阳中缓缓上升,我相信此时此刻一股发自内心的骄傲涌入每一个营员的心中。

  此次活动于清晨6:50结束,随后我们就向联想总部进发了。

  篮球队通信员

  张春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