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普尔文再签新项目 意欲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5:37 新浪科技

  “中国的认证市场发展非常快,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认证市场。按照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我国将于2006年向外资开放国内认证市场,届时中国的认证市场将会更加繁荣。”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负责人对当前国内认证市场充满信心。然而,国际认证巨头已经开始加速开拓我国市场,有些甚至突破政策限制,提前进行布点并开展业务。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IT认证市场的美国Thomson Prometric公司,在中国IT认证市场可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谓生生不息,为国内人才市场的壮大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近期,Thomson Prometric又与SUN、SAS、D-LINK、ENDIVA、MILE2五家国际知名厂商签订了新的认证项目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优秀的IT认证考试平台。有业内人士认为,Thomson Prometric此举有两大意义,一为国内求学者提供了更宽泛的IT认证选择空间;二为国际厂商稳定的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弹性强劲的跳板。

  实力打造品牌

  对国内市场而言,IT认证是近几年新崛起的新兴行业,是中国引入国际人材教育最成功的典范。IT认证最早起源于美国,经Microsoft、Oracle、IBM、HP、Cisco等公司大力推广,使这一市场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美国之后,IT认证也开始在亚洲发展起来,特别是对中国市场影响非常大,而在这一过程中,美国Thomson Prometric对中国IT认证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无法估量的推动作用。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IT认证机构,Thomson Prometric开创了计算机化考试技术和管理标准。1992年,Thomson Prometric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APTC - IT考试中心。1997年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同年与国家教委考试中心签署在华合作ETS计算机化考试服务的协议。这标志着Thomson Prometric彻底扎根中国。与此同时,IT培训和国际认证的业务在中国也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了。IT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如雨后春笋一般在中国大地遍布。APTC考试中心也从1996年的20多家发展到2000年的 150多家。Thomson PrometricC公司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大规模考试的服务,并于2000年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本地考试计算机化开发部,着眼中国本土考试计算机化的业务开发。

  Thomson Prometric认为,目前国内有两种人势衷于“考证”,一种是那些刚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学生。他们自信心不足,尤其是现在的招聘要求大都要有实际经验,对于学生而言,选择“考证”大概是具体“实际经验”的最佳表示;另一种就是忙着出国移民和出国工作的人,考一个MCSE证书或者JAVA证书,到了国外也承认,好找工作,在办理签证时也能帮上点忙,而且IT证书也是获得高薪的必要条件之一。正是出于对中国IT认证市场的深刻了解,Thomson Prometric推出的每一项认证均得了中国用户的认可,是国内最为耀眼和用户最为信赖的著名国际IT认证品牌,是国内认证行业权威和优秀的代名词。

  认证航母破浪前行

  追溯到Novell独占网络操作系统市场的往昔岁月,那时它的认证考试真可谓热得烫手。而当Windows NT逐渐占了上风之后,MCSE的认证程序也就很快夺得了认证考试的桂冠。今天,当路由器和互联网大潮兴起时,Cisco资格认证又独占了头魁。历史总是青睐那些统治市场的厂商的技术证书,而这背后则是以美国Thomson Prometric为代表的国际IT认证机构孜孜不倦对中国IT认证市场的支持,及对国际统治厂商想进入中国IT认证市场的鼎立相助。

  此次与SUN、SAS、D-LINK、ENDIVA、MILE2五家国际巨头的合作,再现了Thomson Prometric公司博大的胸怀,也透露出Thomson Prometric植根中国市场的的决心。据Thomson Prometric培训部人员介绍,SUN的JAVA、SAS的金融数据库、D-LINK的网络认证、ENDIVA的网站设计、Mile2的安全将作为Thomson Prometric全新的认证项目推向市场,帮助国内那些对这方面有需求的求知者提供更好的平台。另外,Thomson Prometric作为中国IT认证的推动者,与五家国际巨头的合作为这些国际型大企业提供了进入中国IT认证市场最佳的起跳点,也会中国IT认证市场与国际接轨铺垫出一条宽广的大道。

  权威人士认为,国际认证的真正内涵在于为求知者提供货真价实的技能和自信、平和及敢于挑战困难的心态。而Thomson Prometric与SUN、SAS、D-LINK、ENDIVA、MILE2五家国际巨头的强强联手,将认证的真实内涵进行了完美展示,成为共同推动国内认证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有力佐证。相信,Thomson Prometric这艘认证航母的破浪前行,将会有力缓解中国人才市场紧缺的局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