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外包合同忽略成功要素 数量增长内容将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34 ZDNet China

  Meta集团上周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外包定价指南(Outsourcing Pricing Guide)》指出,今后的几年中,外包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但外包合约囊括的范围和涉及的内容将有所缩减。

  该报告预测,到2005年前,80%的企业将至少把企业的一个信息技术功能外包。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报告指出,牵涉到外包业务的企业在续签外包条约时,将面临更加艰难的谈判,从而将减少合同囊括的范围和有效期。

  报告同时警告,除非企业在合约进行的初始时期对有关因素给予更多的注意,否则外包导致的费用将超出常规。报告的作者建议,企业应当抱着适当的预期来签订外包协议,并且联系初始目标就服务水平进行合同条款协商,此外应当找寻一个公平的价格。

  Meta集团的高级研究分析师Dane Anderson在报告中指出:“虽然外包显然是一个战略决策,但外包协议的战术和操作性执行往往忽略了成功的许多基本要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外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