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腹背受敌 高层纷纷跳槽 Q2营收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0: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称,本周内随着BEA系统公司另一位高层出走,以及低于预期的第二季度收益评估报告的发布,人们对BEA系统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前景疑窦顿生。

  上周一,Scott Dietzen离开了这家位于圣何塞的软件开发商首席技术官的职位。Dietzen于1998年率领WebLogic Inc.公司并入BEA旗下,WebLogic Inc.主要开发基于Java语言的应用服务器,该产品后来也成了BEA的支柱产品。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无限下载MP3你作K王

  就在Dietzen离职两周前,负责BEA长期发展项目的首席架构师Adam Bosworth也于7月23日离职转投搜索巨擎Google。在告别信中Bosworth表示他的愿望是在一家消费服务公司中任要职。

  BEA遭受人事地震的不仅仅限于技术开发团队,另外包括全球销售渠道与联盟副总裁Scott Edgington、市场销售副总裁Rick Jackson以及产品销售高级主管 Erik Frieberg都相继离开BEA另投他门。

  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研究机构Piper Jaffray & Co.公司资深分析师戴卫·鲁登说,“估计下个月将有更多高层离开BEA,对公司的前景无疑是一大打击,用户也将会做出反应。”

  BEA此前预计本季度营收在2.65亿美元-2.75亿美元之间,但最近却调低了预期,降为2.60亿美元-2.63亿美元之间。BEA将于8月12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分析师们指出,问题并不在BEA的技术力量方面。由于应用服务器市场日益变得商品化,BEA必须要开发出自己有特色的一面,从而抵御来自IBM、甲骨文、微软及开源软件开发者的竞争压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