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CO诉IBM侵权 Linux侵犯Unix专利?专题 > 正文

SCO表示暂停寻求对更多的Linux用户提起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8:4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SCO集团周三表示它决定不再就它所称的Linux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问题提起更多的诉讼。

  首席执行官Darl McBride说该公司将等到自己起诉IBM和AutoZone的官司的判决下来
之后再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该公司的发言人Blake Stowel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现在的策略是把我们的法律小组的资源集中在当前的案子上。法院的这次判决将决定我们是否继续进行任何的法律诉讼。”

  SCO在起诉AutoZone的诉状中称该汽车部件零售商使用的Linux侵犯了SCO对Unix System V代码拥有的版权。AutoZone已请求法官等到Red Hat起诉SCO的案子完结之后在审理这件案子。

  专家们表示对AutoZone一案的延期审理有可能破坏SCO拿法律手段相威胁以迫使所有的Linux用户购买SCO的软件授权的计划。今年早期,一个联邦法官推迟了Red Hat一案的审理,直至SCO-IBM一案做出判决。

  在起诉IBM的一案中,SCO要求50万美元的补偿,称IBM把SCO拥有版权代码贡献给Linux违犯了它的Unix授权协议。IBM反驳了SCO的指控并以侵犯专利权等为由向SCO提起了反诉。对SCO案件的审理定于明年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