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推新速度慢 赢收恐被夏普和松下败下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港台媒体消息称,索尼在缺乏新产品刺激销售下,本周公布年度第一季财报时,赢利额的增长恐落后竞争对手夏普与松下电器。

  根据我国香港媒体针对5位分析师调查预计,索尼在截至6月底为止的年度第一季净利37亿日元(3400万美元),相较于上年同期净利11亿美元。

俄罗斯魔法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分析师预估夏普第一季度净利跃增32%,至185亿日元;松下电器预计攀升超过三倍至100亿日元。

  财报数据将加深投资人对于索尼开发平面电视,DVD机速度的担忧。索尼首季股价挫跌6%,相较之下,同一时期日经指数涨幅1%。

  日本高盛分析师YujiFujimori指出,索尼首季艰苦奋战,在其它竞争对手全力抢攻夏季奥运市场之际,索尼却没有推出多少新产品。

  分析师指出,索尼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不够快恐造成不利影响。索尼在日本国内市场的营收占总营收三成。

  日本消费者上个月大规模采购新型平面电视、DVD机,以迎接下个月在雅典举行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盛会。

  根据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上周公布的数字,6月消费电器销售攀升25%,至2091亿美元。

  Fujimori表示,索尼首季国内电子销售可能攀升3%,至2700亿日元。

  索尼和夏普即将在周三公布年度第一季财报,松下电器则将在周四公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