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奇美电子将推迟在大陆建厂 可能转战越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2:0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奇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位管理人士周五表示,公司将推迟在大陆兴建模块组装厂。

  奇美财务总监陈彦松表示,2000至2006年,公司收入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可能将达到85.9%。奇美已预计今年全年收入将为新台币1256亿元(1美元=新台币34元),高于去年的627.9亿元。奇美是台湾第二大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生产商。他说,奇美将推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迟在大陆兴建模块组装厂,直至两岸政治局势明朗,公司同时也在考虑其它建厂地点,如越南。

  陈彦松在台湾南部举行的一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目前该公司与大陆方面的会谈已经放慢了步伐,乃至停止。自从北京在6月初谴责奇美电子创始人许文龙支持“台独”,并表示不欢迎绿色台商后,该公司与大陆方面的关系趋于紧张。陈彦松表示,并没有受到大陆方面的胁迫,但由于这一事件已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该公司决定静观其变。他称,该公司希望确保其在大陆的投资是受欢迎的。

  他同时表示,奇美电子将不会放弃在大陆设厂的可能。他称,该公司仍然希望与大陆做生意,并认为政治事件并不会令该公司止步不前。

  相关报道:许文龙接连卸下董事长等职 奇美称与政治无关捕

  相关报道:大陆点名许文龙不受欢迎后奇美电股狂泻6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美电子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