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新宣布进军个人数码娱乐播放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alyi

  经过了长达5年的时间准备,新加坡创新科技从一家著名的电脑声卡制造商转型,开始征战个人数码娱乐(PDE)播放器市场。最近,创新公司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活动,向PDE领域的传统霸主苹果公司与索尼公司发起了挑战。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上周,创新公司推出了它的顶级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可以容纳10000首歌曲,容量高达20G的Zen Touch。创新公司主席兼CEO沈望傅希望它能够对苹果的iPod造成直接的威胁。

  “我们进行的是一场漫长的联赛。我们已经对这一历史机遇作好了准备。PDE市场正迅速发展,我们决不能落在后面。”沈望傅说。

  尽管创新公司在个人电脑的声卡与音频市场取得过辉煌的成就,但最近几年,它面临着个人电脑音频市场产品平均价格不断下降的压力,这也逼迫它开始了核心业务的转变。

  在Zen Touch的发布会上,沈望傅说:“今天,我可以正式宣布:公司的转型已经完成。今天,我们可以自信地进军这一(PDE)市场。”

  这一计划目前已经收到成效。现在的创新公司,从PDE产品系列中获取的利润已经高于从电脑音频产品中获取的利润。

  沈望傅说,公司的目标是每月销售的PDE产品至少达到100万台,而这几乎是现在销售量的两倍。沈同时也承认,这一目标很难实现。

  Kim Eng证券公司的技术分析人员Dharmo Soejanto也认为这一任务极难实现。他指出,上一周,苹果公司也推出了iPod的低价的第四代版本。谈及创新公司的PDE销售目标,Soejanto告诉记者:“我认为它更象是一个长期的发展目标”。

  Soejanto还补充说,在未来几个月内,索尼也将会推出它的全新系列的数码音乐播放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