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公司支持中国西部高校IT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电 (冯亦珍 管晴雨) 世界著名软件供应商甲骨文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已同中国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在中国西部地区的50所大学推进IT教育。

  此间在上海召开的“甲骨文全球管理与新技术会议”上,甲骨文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合作备忘录,主要包括支持西部大学的教学环境建设、提供一流的教学与实验环境及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加快西部高等教育等内容。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甲骨文公司将给西部大学捐赠价值1.43亿美元的软件;为50所西部大学捐赠相关技术书籍;提供“甲骨文助教金”,以支持50名来自西部大学的教师参加甲骨文软件技术的进修;西部地区每年可有15000名学生学习甲骨文公司的先进技术。

  2002年甲骨文公司曾与教育部签署过一项合作备忘录,为华东、华南、华北的35所国家级师范性软件学院提供软件支持,共提供了7000万美元的捐赠,8000多名中国学生获益。(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