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ony与台湾游戏商合作开发适合亚洲口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4日消息,索尼公司7月23日表示,索尼在线游戏部门已经与我国台湾地区游戏公司Gamania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新的游戏主题,同时还将对当前的游戏内容进行改编,以适合用亚洲游戏玩家的口味。

  索尼在线娱乐部门表示,双方第一个合作项目将是针对亚太市场而即将推出的大型游戏“verQuest 2”。“verQuest 2”的前身是当前颇为风靡的“verQuest”游戏,该游戏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属于角色扮演型在线游戏,目前拥有数十万的在线玩家。

  索尼在线部门国际业务拓展副总裁Cindy Armstrong表示,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本地化工作。游戏的用户界面、控制键,以及部分场景都要有所变化,以更好地适应亚洲市场需求。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投资我国大陆游戏市场的研发,希望能将更多的游戏引入我国市场。另外,双方还将联合开发新游戏主题,并将从亚洲市场招募更多的游戏开发人才。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索尼将向Gamania授权部分先进技术。

  近几年,随着PC机功能的日益强大,以及互联网迅速普及,在线游戏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亚太市场。据市场调研机构DFC的调查结果显示,2003年全球在线游戏收入达到了19亿美元,其中1/2以上来自亚洲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