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新全球财富500强:HP跃升至全球第24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3: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在7月份新近出炉的《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上,HP由去年的第40位升至第24位。如此大幅度的飞跃,显示出HP近一年来公司整体实力的极大提升。

  自2002年5月与康柏正式合并后,经过一年的成功整合,2003年HP公司步入了飞速发展阶段,并以731亿美元的年营业额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财年业绩,为此次财富500强排名的跃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在之前刚刚公布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中,HP也显示出与此次全球500强排名相同的上升趋势,由上一年的第14位升至第11位。

  近两年来,HP在财富500强排名从合并前的第70位,上升到合并第一年的第40位,再到现在的第24位,一路攀升的势头显示出HP与康柏合并的巨大成功和业绩增长。对于未来的发展,HP更将目标锁定为“全球第一大高科技公司”,并正在通过有效实施高科技、低成本、最佳全面客户体验三大战略,向这一目标迈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P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