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CO可能输掉起诉克莱斯勒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Inuki

  为自己所谓的Unix知识产权鏖战群雄的SCO公司,基本上已经输掉了对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一役。SCO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代表均表示,在于星期三举行的听证会上,密歇根州奥克兰郡巡回法庭法官查伯特(Rae Lee Chabot)基本上同意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驳回SCO诉讼的请求。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对于SCO来说,这样的失利并不是第一回,然而却使SCO面对接下来的其他案件更加举步维艰。知识产权律师马克-拉德克里夫(Mark Radcliffe)说:“SCO输得越多,它接下来的胜算也就越小,而它的证据可信度也会随之下降。”

  SCO起诉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案件始于三月份,它声称后者在Unix操作系统的过程中违反了与其签订的使用协议;而戴姆勒-克莱斯勒于四月份提交证据称公司内部根本没有再使用上述软件,因而申请驳回起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CO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