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实达PC暑促再度发力 四大名捕升级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53 新浪科技

  一年一度的家用PC暑促大战激战正酣,相对于往年而言,各一线PC厂商在推出形式各异的促销方案的同时,不约而同的也祭出了价格战大旗。一时间,在不同价位段的各种品牌的新晋机型充斥市场。可是,以学生为主体的暑期消费族群最终会为何种品牌的电脑买单,从现在的市场反应可见一斑——“实在、实用、实惠”的电脑成为众多购机者的首选。其中,实达PC全新推出的“四大名捕”系列暑促机型凭借着“专业、放心、平价”的特质,一经上市,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战绩便是一个有力的佐证。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近日,来自实达PC相关人士的消息,为了巩固前段时间的暑期市场战果,继续扩大市场销售份额。实达家用PC已于近日发动了新一轮的暑促攻势——在原有价位和促销策略不变的情况下将前段时间推出的“四大名捕”系列电脑中三款机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版,并且推出了号称“小李飞刀”的“时代经典6500”。

  抛开超值的促销方案,优越的性价比自然是暑期购机用户最终的追求,他们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求是同等价位中配置最出色的。而作为暑期主力购机群体学生而言,由于消费能力有限,他们会更加精挑细选,而把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抱回家,这当中CPU、显卡及光驱成为最受关注的配置之一,因为学生是离不开对影音欣赏和游戏质量的追求。

  为了继续满足学生用户购机的这一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实在可靠的平价电脑。在原有3998元价格不变,并继续享受购机获赠价值348元的HP3538双墨盒彩色打印机的基础上,实达PC把主要针对学生用户号称“无情”的“时代风云3200A”(产品型号已更变为“时代风云3200D”)的C4 2.6G处理器升级为INTEL最新型的“赛扬D 320”,进一步仅强化了PC核心CPU的处理速度,有力的提高了机器的整体运行能力,极大的方便了学生用户学习和娱乐的使用。如此一来,今后4000元以下价位的低端市场上,其它品牌PC想要赢得学生用户的欢心,难度将会进一步加剧,“无情”独步今年暑促学生市场,也仅仅剩下时间问题而已。不仅如此,除了这款时代风云3200D之外,实达PC针对学生用户的游戏要求,新近推出了号称“小李飞刀”的“时代经典6500”,在配置方面该机型采用了P4 2.5G CPU, 256M内存,容量80G的硬盘,16倍速DVD光驱,GF4 128M显卡,17寸纯平显示器和2.0音箱,不难发现,凭借锋利的P4“飞刀”和仅仅4698元的市场售价,“时代经典6500” 在进一步细分了现有的市场格局的同时,得到喜欢游戏的学生消费群体的广泛青睐应该是情理之中。

  在P4 2.8G这一家用电脑主流的主流市场,实达PC继续保持了在今年家用PC暑促市场竞争焦点4999元价位段的绝对优势,将售价4998元号称“铁手”的“时代风云6600” (型号更变为“时代风云6600A”),原有配置的16倍速DVD升级为功能更全、性能更好的COMBO。如此以来,对于消费者而言,该款机型不仅显卡(128M)要优于其它同类品牌(64M),而且光驱也具备了更大的诱惑力。看来,实达PC 凭借“铁手”已经牢牢把握住在P4 2.8G这一市场主流配置的领先地位。

  颇令人玩味的是,针对今年液晶风尚实达PC将先期推出号称“追命” 的“时代风云3650”全面改版为“时代风云3910A”,在配置方面该机型采用了P4 2.5G CPU, 256M内存,容量80G的硬盘,16倍速DVD光驱,集成显卡(带AGP插槽),2.0音箱。而17寸的纯平显示器和15寸液晶显示器的随意组合,使该款机型达到了一机两用的目的。难能可贵的是,该机型如果配置17寸的纯平显示器,市场售价仅为4198元,完全改变了过去同等价位电脑采用赛扬处理器的市场格局,而让追求P4配置的广大学生用户大呼过瘾;15寸液晶显示器适用于追求显示器画面质量和环保的家庭用户,市场售价仍为原来的5998元,不过就CPU的升级来说,它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市场上原价位段液晶机型采用赛扬处理器的局面,并第一步抢得了市场先机。

  值得说明的是,“时代风云3200D”采用的Cele-D 320是Intel发布的新一代赛扬。Cele-D内核为PRESCOTT,采用了最新的90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更可靠;外频由原来的400M升到533M,并且支持SSE3指令(现有的仅支持SSE2),执行效率更高。相比老赛扬而言,Cele-D其二级缓存增大了1倍,为256K,达到原来P4的水平。事实上,Cele-D性能较同频率的老赛扬提升12%-14%。从以上分析来看,意味着“无情”采用的Cele-D 320虽然主频为2.4G,但其性能已远远超越了老赛扬的C4 2.6G。并且,新一代的工艺生产代表了未来的技术趋势,其相配套的主板支持未来的CPU,更有利于将来的产品自我升级。

  实达PC市场部的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新一轮的暑促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执行,对前景更是充满了信心。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实达PC新一轮暑促攻势,必将激起广大用户的强烈反响,实达PC暑促继续热卖的市场局面几成定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