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二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SAP快速抢滩美国市场 第二季度利润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7: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全球最大的商业软件公司SAP AG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二季净利润上涨14%,SAP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扩大。

  SAP第二季净利润为2.49亿欧元(合3.0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8欧元,而去年同期其净利润为2.19亿欧元,合每股收益0.71欧元。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SAP在美国和德国的收入都有快速增长,在美国的软件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3%(如果考虑到汇率影响,则增长了70%),在德国的软件业务则增长了10%,这表明欧洲软件市场正在从第一季度的下滑势头转向回升。

  分析人士认为,数据表明SAP正在迅速吞食美国竞争对手甲骨文和仁科等公司的市场份额。美国的仁科和Veritas软件公司等竞争对手都对本季财报发出了警告,其它软件商也于6月份发布了业务下滑的声明。

  SAP表示,其第二季度全球市场份额已有所上升,预计到今年6月底为止,SAP的全球商业软件市场占有率为55%,而去年同期为51%。

  SAP重申其全年软件销售额将增长10%,每股收益试算额(不包括股票报筹、并购和其它减损费用)在每股4.2欧元到4.3欧元之间。另外帐面运营利润额度将增长大约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AP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