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与方正科技签署备忘录加强研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3: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英特尔公司与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技术创新与研发领域的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创新产品设计和高品质的电脑产品。

  根据备忘录,位于深圳的英特尔中国亚太地区应用设计中心将为方正科技提供系统设计和验证方面的支持与培训,以加快其最新产品的上市。此外,英特尔还将为方正科技提
眼急手快连连看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供基于以应用为中心的设计(UCD)为理念的研发方法和工具,并进行相应的培训和现场支持,以帮助方正科技开发出满足中国用户特殊需求的数字家庭和数字办公的产品。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表示:“数字技术和数字内容的快速扩展正在转变消费者和企业的信息管理方式。英特尔与方正科技的合作建立在双方拥有相同的远景目标,那就是通过计算与通信技术的融合创造数字世界,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有助于使该远景成为现实的创新产品。”

  方正集团董事长、方正科技董事长魏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推出世界一流的创新科技成为数字家庭和数字办公产品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英特尔的紧密合作,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创新产品。”

  这两家公司还将制定联合市场推广计划,以加快推进新一代数字家庭和数字办公产品和使用模式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