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司法部关注微软Longhorn 可能出现新垄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alyi

  负责监督微软协议执行情况的,美国司法部律师Renata Hesse昨天对联邦法官说:政府希望能够在Longhorn发展的前期作一下审查,以免它变成既成事实,造成形势不可挽回。

眼急手快连连看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微软已经推迟了Longhorn的首次展示时间,而且没有说它什么时候会发布作为现在个人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XP后继版本的Longhorn。一些业界的分析人员预计Longhorn可能会在2006年,或者2007年推出,而那时,恰好是反托拉斯和解条款过期的日子。

  该新的操作系统将表现出微软在几个方面的勃勃野心,包括了互联网搜索技术,管理多种家庭娱乐设备的技术,病毒扫描以及其他安全措施。与此同时,微软也在努力地往阻止数字娱乐非法复制的业界标准制定者的方向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