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七喜2900万A股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8 信息时报

  将募集资金净额2.88亿元,其中1.1亿元投入笔记本研发生产

  本报记者 陆 俊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广州七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行2900万股A股,发行价10.56元/股,市盈率为15.55倍。募集3.06亿资金,扣除发行费用1857万元,募集资金净额2.88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亿元。目前挂牌日期尚未确定。七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持有公司股份5365万股的七喜电脑董事长易贤忠的身家将超5亿元。

  据悉,此次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生产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另外还用于建立技术研发中心及企业信息化技术改造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在七喜电脑15日公布的招股说明书中,七喜电脑列出十大投资风险提醒投资者注意,其中包括坦承代理索尼光存储、三星硬盘存在代理权失去以及缺乏核心技术等风险。

  在招股说明书中,七喜承认:如果未来出现不可预测的市场变化,SONY公司和三星公司取消本公司的中国地区的代理商资格,将会对本公司的销售收入及利润产生重大影响。据了解,七喜电脑作为核心的PC业绩优势并不明显,公司重要利润来源是代理SONY光存储以及三星硬盘。2003年公司代理上述产品的销售收入为6.12亿元,占公司收入总额的35.14%,实现毛利5080万元,占公司毛利总额的36.59%。

  据七喜电脑董事长易贤忠介绍,七喜计划将募集到的2.88亿资金中的1.1亿用作笔记本电脑技术改造项目,将建立一条生产线专门用以研发与生产笔记本电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