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计划推第四代iPod播放器 上市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推出第四代iPod,新的音乐播放器将秉承原有的风格,但在搜索界面与电池寿命方面有所加强。

  不过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透露新一代iPod上市的具体时间,公司网站直到周日上午也没有公布有关产品的资料。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据外电报道,新的iPod将在现有价格的基础上提供更大的容量。目前容量为15G的iPod售价299美元,20G容量的售价399美元,40G的卖499美元。而新的iPod 20G仅售299美元,高端的40G产品也仅为399美元。

  目前的iPod产品电池寿命为8小时左右,而新产品将延长到12小时,这主要得益于新的电源管理功能。相比电池方面的重大改进,新的“飞轮(click-wheel)”界面则比较类似于今年一月苹果的一款iPod迷你型产品。新产品在软件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包括在听语音电子书时可调整语速,以及可创建和编辑多条播放列表。此前,iPod上只能创建一个播放列表,而且歌曲只能加入,无法删除。

  自从2001年10月进入市场以来,苹果的iPod产品基本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仅仅是由机械式“飞轮”变成了轻触式,尺寸变得更小。现在iPod的销售数量几乎与苹果电脑的销量相当。虽然索尼和戴尔先后推出了类似的硬盘式音乐播放器,但目前都无法撼动iPod在业界的市场老大地位。(Victor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Pod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