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6:22 新浪科技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佳杰科技,ECS)是2000年3月由美国Solectron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制造服务商,财富500强企业)投资,与佳都(国际)控股公司(PCIH)合资在广州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2001年8月1日,通过成功的资产重组,佳杰科技与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信息产品电子分销企业——新加坡上市公司ECS合并,并同时在新加坡上市,股票代号是ECS,2003年被美林证券评选为新加坡第11位大最具投资价值的股票。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作为供应链管理领域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佳杰科技一直稳居中国电子分销服务企业的领导者行列,2003年,佳杰科技(中国)被CCID、Cnet、CPW等媒体集团评选为中国第二大分销商。公司目前在国内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分销服务及支持服务等业务。在中国广州、北京、上海、香港、成都、武汉、深圳、沈阳等地建立了8家分公司,拥有IBM、HP、Toshiba、SUN、ORACLE、MICROSOFT、APPLE、D-LINK、CheckPoint、AUTODESK、POWERWARE、BORLAND、DISCREET、NAI、Palm、REAL、Philips、Citrix等十余家世界顶尖的IT厂商作为合作伙伴,分销的产品及服务包括PC及服务器产品、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及数码产品、UNIX服务器及存储产品、数据库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等等,目前在全国215个城市,向近5000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行业代理商提供一站式的IT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成立伊始,公司就一直致力于以稳定、高速、不断创新的企业发展,为国内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产品及增值服务体验,并最终成为渠道客户长期首选的产品供应及服务合作伙伴。2004年佳杰科技将继续保持稳居中国IT电子分销业前二位,发展以海量分销及增值分销服务业务为核心的主营业务,成为真正具备新型核心竞争能力的领导企业,并与ECS集团携手发展成为亚太地区电子分销业务行业的航空母舰。

  关于服务

  一站式采购服务

  佳杰科技拥有客户采购所涉及的最完整产品线:从PC、电脑外设、移动数码产品到UNIX服务器、存储产品、系统软件、中间件、网络设备及安全产品,齐全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客户完成复杂的多产品采购项目,真正实现“一站式”采购机制。

  我们所建立的“绿色通道”,可以使集成商通过我们的一个客户经理接口,得到佳杰科技从产品配置、价格、商务条款、信用额度、交货、收款等统一的产品服务和商务支持政策。

  全方位技术支持

  佳杰科技通过成功的分销业务,与各重大厂商在各方面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如今已拥有一支专业的增值服务队伍,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平台及全方位的服务套件及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服务套件产品化,价格标准化,集成商及经销商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轻易地把相关服务套件纳入到销售行列内。

  我们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不但可以进行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种技术支持,还可以帮助伙伴公司实现业务扩展和提高销售。

  佳杰科技丰富的产品线资源及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的软件、硬件产品的售后保修维护服务。

  维修维护服务内容包括:服务计划的制定、热线支持、现场检测及维修、远程监测、定期客户服务总结、定期系统正常性检查、设备保修、代管服务以及为客户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最终的结果将使厂商、佳杰科技、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四方实现共赢。

  商务信用支持

  资金是企业经营的血液,强大的资金信用支持是企业成功运营的关键之一,佳杰科技不但自身具有强大的资金后盾、良好的融资渠道,同时,我们希望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这一优势。

  我们的资金信用支持包括有:银行保理业务支持,免息信用额支持,紧急信用额支援,特殊信用额安排等。

  物流运作支持

  佳杰科技(中国)在中国有八家分公司,三个分货平台和13个物流配送中心,物流运作能力可以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规范化的专业管理模式,使我们的合作伙伴享受到准确、准时、快速的配送服务。同时,我们还提供物流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涉及境内外复杂物流运作服务,以及完成整个物流运作,直接配送到最终用户等服务。

  信息管理系统支持

  佳杰科技(中国)投资3000万元建成的信息管理系统,采用ORACLE E-Business软件,应用最新的Web技术,集ERP/CRM为一体。

  我们的ERP系统,全面、高效地管理着整个企业的资源,使得我们能够准确、高效的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种系统服务。

  我们的CRM系统是基于Internet构筑的佳杰科技与客户之间的B to B系统,它将能7×24小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信息、网上订单服务、业务查询服务、应用方案信息等服务。

  关于管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管理出众的公司才能脱颖而出。2001年,佳杰科技(中国)投入3000万人民币重新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已正式投入运行,新的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整体的营运及管理能力。同时,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专业分销服务企业,佳杰科技(中国)从ECS集团引入了一整套规模化、现代化的管理体系,特别是与国际接轨的财务管理、营运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体系。

  目前,佳杰科技(中国)已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机制,并结合配售原始股和股票期权发放,为优秀人才的发展、优秀人才的加盟、团队战斗力和创造力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