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新CEO上任第一把火 欲与惠普在欧洲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路透社巴黎消息,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新CEO周五在接见法国一家媒体时表示,戴尔希望在欧洲地区特别是在法国能够从竞争对手惠普手中夺得电脑服务器销售的市场份额。在周五举行的戴尔一年一度的股东会议上,Rollins成为戴尔新CEO,在初登CEO宝座后即刻宣布在欧洲市场向惠普宣战,可以算是他担任新官后立刻烧起的第一把火。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戴尔新CEO凯文.罗林斯(KevinRollins)对法国商业日报《回声报》(LesEchos)称,戴尔将会继续实现有机地增长,并且他认为现在还没有理由来实施收购行为。Rollins说:“为了同惠普展开竞争,我们在欧洲市场将需要作出特别的努力。”他的话还被该报引用称:“惠普利润的大多数是在欧洲实现的,我们希望以具有竞争性的价格的推出新服务来对他们进行阻击。特别是在法国,我们希望从第二的位置跃升至第一位置。”

  实际上早在2003年3月4日,戴尔公司就曾表示,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将辞去CEO的职务,保留董事长一职,但戴尔仍将全面参与公司的日常业务,总裁兼COORollins将被任命为新一任CEO,并于7月16日正式上任。Rollins是一个在IT行业和商界都非常活跃的戴尔系经理人。他毕业于BrighamYoung大学,获学士、硕士学位。他最早是咨询界的精英——在加入戴尔之前,他是全球第四大管理咨询公司贝恩的副总裁兼合伙人,擅长制订企业战略和高科技、消费类产品公司的管理方针。

  由于对戴尔的直销战略感兴趣,1996年4月,Rollins加入到戴尔公司阵营。

  唐千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