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将把网格计算推广到其10g数据库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09:18 赛迪网

  7月16日消息,甲骨文将把网格计算推广到其10g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以外的企业应用软件中。

  在上星期召开的甲骨文半年分析师会议上,甲骨文官员讨论了通过集成10g数据库基础实施软件来提高其电子商务套装软件的功能的进展情况。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甲骨文负责应用软件的副总裁RonWohl说,我们将在即将推出的电子商务套装软件11i.10版中采用非常现代的和开放的结构。我们将把今年年初发布的甲骨文10g应用服务器中所有精彩的新技术应用到11i.10版电子商务软件中。

  电子商务软件11i.10版将在今年夏季末推出。作为这套软件的一部分,甲骨文将重新发布其CRM软件平台。这个CRM软件平台的主要部分进行了重新编写,并且升级了现有的功能。Wohl表示,这些新功能和升级的功能包括新的筛选方法和访问深层销售数据的功能,包括有关客户和交割过程的数据。11i.10版电子商务软件还提高了查找货源和采购的应用软件功能。

  这次升级将包括针对具体垂直市场的工具集。其中之一是健康医疗处理库。这个工具以前是单独的软件工具,提供的服务旨在帮助政府机构和医疗提供商建立处理信息的应用程序。

  甲骨文官员强调指出,这些增强的功能都是围绕着甲骨文的数据库业务做的。甲骨文将提高其10g数据库组件“EnterpriseManager“和网格控制台(OracleGridControl)中的报告功能。甲骨文还将优化第三方软件工具与网格配置工具以及自动化资源配置的整合。

  虽然甲骨文对于网格计算已经大肆宣传了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一些客户说,他们并没有看到什么好处。一位用户称,我刚刚购买了这项服务,要利用网格计算的优势。我必须要用网格计算技术做出一个成功的商业案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