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IT业界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甲骨文中国任命李翰璋为华北地区董事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5: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甲骨文中国任命李翰璋为华北地区董事总经理
李翰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甲骨文中国公司(注册名称: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7月15日宣布,现任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通信行业总经理李翰璋先生同时就任甲骨文公司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一职。

  此项任命充分表明,甲骨文中国公司将继续在华北、长江三角洲、西部以及珠江三角洲等主要区域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密切联系,使甲骨文与客户的互动更为迅捷,以提高客户
满意度。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陆纯初表示:“李翰璋拥有多年在中国工作的经验,并具有在国际和在本土的领导能力。他深厚的行业背景将有助于了解行业客户的需求,而行业正是甲骨文在中国的业务优先领域之一。”

  李翰璋将在北京负责管理甲骨文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业务运作,并为公司行业团队和其他业务部门提供支持。除区域管理任务外,李先生还将继续领导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的通信行业团队,负责公司在该区域通信业务的总体业务发展。

  李翰璋拥有18年在中国、亚太地区和北美从事IT和电信领域工作的经验,在中国工作的时间超过10年。加入甲骨文之前,他曾担任康柏中国公司电信部总经理。此前,他还担任过朗讯科技大中华区企业网络部总经理。

  李翰璋表示:“甲骨文的关注重点是客户服务与客户满意度。身兼华北区和通信事业部二职,将使我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我主管的行业客户以及其它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从而为我们的行业团队提供更可靠、更有力的地域支持。”

  与甲骨文中国公司区域董事总经理身兼两职的模式一致,华东及华西区董事总经理李绍唐同时也领导着其他业务团队(注:其他行业是甲骨文中国公司的七大核心行业之一),而现任华南区及香港董事总经理潘应麟则负责跨行业的一些产品部门,如Oracle应用服务器、Oracle iLearning和Oracle协作套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