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国军方将iPod列入高危品名单 禁入指挥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lainsman

  音乐爱好者要小心了:最近英国国防部已经将iPod列入高科技危险品名单。它已经被军方禁止带入到其在本土和国外的指挥部。(相关文章请参看《苹果行将腐朽——iPod风光忧思录》)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带USB接口的设备已经成为政府部门和公司的怀疑对象,他们担心这些设备会被用来窃取电脑中的资料。

  对英国200家大中型公司所作的调查表明:82%的被调查者认为类似iPod的设备是一种安全威胁。 另一家技术咨询公司的报告中也建议公司禁止使用这些设备,因为它们很容易把病毒传播给公司的网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