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低容量SDRAM跌价压力加大 厂商遇库存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jacky

  最近的16Mbit和64Mbit SDRAM的跌价标志着第三季度的市场也许比预期的还要弱,台湾的内存IC设计公司不得不望于仓库内积压的存货而无可奈何。

  Hynix和三星占有了16Mbit和64Mbit近50%的市场,自从上季度它们把主要产能又用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于16Mbit和64Mbit SDRAM后,其价格就结束了近一年的上涨历程而开始下跌。

  16Mbit的现货价格从五月中的1.45美元跌至1.10美元,而去年七月为0.58美元。64Mbit的现货价格从四月份中的4.08美元跌至2.86美元,而去年七月为1.51美元。

  过去两个季度以来,台湾的fabless厂商(是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中无生产线设计公司的简称)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库存问题,他们寄望于下季度的季节性旺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