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浪科技-总裁在线专题 > 正文

8848吕春维15时作客新浪谈电子商务平民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50 新浪科技

图为:北京珠穆朗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吕春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15:00-16:00北京珠穆朗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吕春维将作客新浪总裁在线,谈电子商务平民化,欢迎各位网友届时参与。

  欢迎提问

  吕春维先生简介

  吕春维先生现任北京珠穆朗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CEO,全面负责8848在中国境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内所有业务的开展和运营。

  吕春维先生拥有多年的企业经营管理和电子商务从业经验,在加入8848之前,曾担任西单电子商务公司igo5.com的副总裁。

  吕春维先生曾经在美国微软公司供职。在美国期间,曾联合创办了面向海外华人的网上购物网站ChinaMalls.com。该公司作为最早的海外中文购物网站之一,于1999年7月出售给纽约一家上市公司。

  随后,吕春维先生又创办了电子商务企业OurChina.Net, Inc.并回到国内发展;推出了面向商户的eStore系统和面向企业的B2B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