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携手SAP助新华人寿信息化工程成功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4: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IBM、SAP与新华人寿在京联合宣布,基于mySAPERP软件、IBM管理实施服务的新华人寿财务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第一期工程6月5日成功上线。

  作为国内保险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新华人寿早在2002年就采用国外先进的核心业务处理信息系统,并在去年与IBM和SAP正式签定合作协议,引进国外先进的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及IBM专业咨询服务,搭建公司新一代的业务管理平台。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介绍,本次项目实施的重点在于通过信息系统的实施,帮助新华人寿实现管理水平的提高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通过信息系统支持管理会计的落实,从而帮助新华人寿更好地分析成本和发现成本控制的机会,通过人力资源系统的实施来更好地培育、发掘企业的人才优势。项目的实施过程将配合目前新华正在进行的核心业务系统的实施,最终财务和核心业务系统将实现无缝连接。

  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IBM咨询团队借鉴了自身在国外实施的大型保险公司SAP项目的经验(如苏黎士、安联登—),和新华人寿共同参照这些最佳实践,为新华设计符合新华未来发展的流程和系统。整个系统完成之后,一个具有高水平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的新华人寿将成为中国保险行业的佼佼者。

  (责编:梁媛)

  作者:小美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