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oogle上市挑中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昨天,最受关注的科技公司Google,做出了令纽约股票交易所伤心的决定,它已经注册决定在纳斯达克完成其27亿美元的IPO。Google计划在本月完成外界期盼已久的首次公开上市。

  纽约证交所CEO约翰·塞恩,就在5月末还被问到是否曾亲自代表纽交所游说Google在该所上市。塞恩回答说,“你可以想像,这是纽约证交所的头等大事”。尽管如此,Goog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le最终还是选择了纳斯达克,尽管它未说明原因。但外界认为纳斯达克以其定位于科技股的形象,成为Google的上市地并不难以理解。

  Google的首次公开上市将成为今年最大的交易之一。它的挂牌,有助于帮助纳斯达克一扫低迷的形象。而“落榜”的纽约股票交易所发表声明说,Google是一家拥有杰出管理层的卓越的公司,我们希望它的IPO一帆风顺。

   Google公司股票挂牌交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主要取决于拍卖系统的测试和美国证交会的批准。投资者首先需要在Google公司股票承销商那里开有账户。Google的主承销商为摩根斯坦利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此后提出了包括高盛、JP摩根、黎曼兄弟在内的近30家银行。公司认为,拍卖可能会在得到美国证交会同意后两小时内完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