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携手CNET网站 将共同推出Windows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7: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外电报道,微软目前正在计划推出一个用于销售Windows兼容产品的网络商店,并准备将该网络商店的图标放置在Windows XP开始菜单的醒目位置。

  微软北京时间7月12日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秋季推出“Windows商场”,它实际上就是一个供用户购买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使用的硬件和软件的购物及下载网站。据悉,微软将同CNET网络共同推广“Windows商场”,但据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苏萨尼-皮特森(Susan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ne Peterson)透露,该网站同传统的购物网站有很大不同,因为它实际上并不直接销售任何产品。

  “Windows商场”将会为用户提供计算机、软件及其它各种配件的评论文章和部分相关信息,同时还会给出可直接访问Circuit City或Best Buy等购物网站的网络链接,用户可以在这些购物网站购买自己中意的产品。此前,微软曾经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中为用户提供了一个Windows产品目录,不过并没有给出关联到销售商的网络链接。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微软计划将“Windows商场”的图标放置在Windows XP的开始菜单中,此外再考虑到微软IE浏览器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Windows商场”推出后有望得到迅速推广。微软表示,将会有数百万的用户对“Windows商场”产生兴趣。

  Piper Jaffray 的电子商务方向分析师萨法-莱什奇(Safa Rashtchy)指出,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商场”并不会威胁到亚马逊等厂商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他说:“到目前为止,微软从来没有在电子商务领域推出过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因此该公司此次的举措构不成太大的威胁。”(飞仙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