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剑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31 重庆晚报

  6月26日,惠普全球召回90万台笔记本的行动引起用户巨大关注。由于是第三方的电路设计和芯片组设计存在问题,惠普召回笔记本大有完全为用户着想的形象。此一役下来,至少惠普笔记本的形象在中国市场上大为突出:负责任、精益求精……总之,怎么形容都不为过。

  近日,惠普(中国)内部的新一轮机构重组已接近完成,新的四大集团已成立完毕。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而惠普(中国)公司总裁孙振耀将真正意义上担负起总裁职责,而不是像原来那样只能将主要精力放在其中一个下属集团上。

  据悉,几天前惠普(中国)曾低调举行了一个与康柏合并2周年的纪念活动,重新界定和整合原有的四大集团,并形成了新的四大集团:即企业客户及公共事业集团(CSG):负责除个人消费者以外的所有企业客户(包括中小企业)的销售业务;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PSG):负责PC、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个人信息产品及渠道管理;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IPG):负责所有打印机、耗材及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产品技术及专业服务集团(TSG):专注于所有企业级技术、产品,以及咨询、外包和售后支持等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惠普再次展开机构重组,显然是为了解决其打印机业务火爆而PC业务却一直疲软的难题。同时,也是为了赶超IBM进而成为全球第一高科技公司的目标打基础。

  而孙振耀也借机构重组之机向中国区总裁的应有职责“回归”。今后,他的20%精力放在CSG,而80%精力将放在中国区事务上。据悉,惠普在全球7个国家设立Country Leader(惠普在某国家业务的最高负责人),而孙振耀为其中之一。

  有了整合的基础,孙振耀放言:“2008年,我们要做到中国的第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