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召开伙伴大会 继续兜售“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0:39 赛迪网

  文/啸风

  【赛迪网讯】本周日(7月11日)微软一年一度的全球伙伴大会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拉开序幕,对大多数翘首以待软件巨人兑现去年有关安全方面承诺的与会者来说,是否能够满意而归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题。

  为期三天的全球伙伴大会旨在帮助伙伴们销售更多微软的产品。去年的全球伙伴大会上,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承诺将解决一些主要的安全挑战,与会者为之大受鼓舞。但微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软至今还没有兑现鲍尔默承诺的大部分内容,比如客户还在等候单一的补丁安装及SUS服务管理工具的升级版的出台。鲍尔默曾许诺2004年上半年提供以上两项服务。

  此外,鲍尔默还将为Windows XP的Service Pack 2安全升级版进行大肆宣传,该升级版原计划今年上半年推出,但后来因故推迟。

  因此,今年前往多伦多的与会者所带的问题和去年并没有大的不同,都是对安全的担心。微软IE浏览器最近频频受到攻击更加加剧了用户对安全的担心。

  微软计划在会议上就一个特殊的安全漏洞举行10个讨论议程,从微软网站上的介绍来看似乎安全挑战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鲍尔默将在会议最后一天周二发表演讲,微软安全与技术部门主管迈克·纳什有望与之同时登台。预计将发表一个安全有关的声明,但微软目前仍拒绝就此做任何评论。

  与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微软的战略指导原则及如何更好销售微软产品的信息。会议议程将包括重要演讲、分组讨论和亲自动手的实验项目,同时还有伙伴之间以及与微软专家之间的交流。

  据微软介绍,今年有5000名已注册的付费参加申请者,比去年多出了大约20%。会议讨论的主题将包括销售与市场、商务领导能力、应用平台机遇及垂直市场等。

  在安全之外微软将面对的另一个挑战是劝说用户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版。微软的绝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伙伴来销售的,因此对它们进行适当的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桌面领域,推销Office 2003和Windows XP是微软当前的主要任务。微软将在会议上讨论其最新的“桌面部署动议”和一个名为“商务桌面部署解决方案加速器”的工具。

  今年的伙伴大会将是微软拉近传统的伙伴与购买应用软件销售商Great Plains和Navision之后新增的伙伴之间关系的第二次重要活动。

  微软去年10月还宣布将把全球分散的各种各样的伙伴项目打造成一个单一的、全球的微软伙伴项目。新项目于今年1月份正式启用,将分阶段在2005年具体实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