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亚信科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08:55 新浪科技

  亚信公司,1993年,由几名留学生在美国创办。1995年起,在"科技报国"的理念下,亚信开始中国的业务,立足于为中国信息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和核心管理软件。2003年10月,亚信成功收购太平洋软件公司核心HRM(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BI(商业智能系统)业务,亚信公司成功转型为中国领先的全客户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从承建中国第一个商业化Internet骨干网ChinaNet开始,在亚信的业绩上,写着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国六大电信运营商全部互联网骨干网工程和数百项大规模网络建设的傲人成就。在不少具有"世界之最"规模的电信建设项目上,也刻下了亚信的名字:全球最大的VOIP骨干网、全球最大的视频会议网、全球第二大移动BOSS业务系统等。

  成立伊始,亚信就立足开发具有自主知识版权的软件产品,建立了严格、规范的大型软件开发体系和流程,是中国重点软件企业之一。亚信在大型软件上的成功,不但标志着中国人自主开发的软件产品在网络通信的核心业务领域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亚信从中国走出去,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理念带进来,逐步摸索,建立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健全的高科技企业管理体系。一支由留学生、职业经理人、本地优秀人才组成的管理团队,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管理、理念、体系、资本等与中国大陆丰富的人力资源、巨大的市场和独特而悠久的民族文化天衣无缝的结合起来,使亚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资源最优整合。这些优势保证了亚信能够始终站在技术前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亚信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现拥有员工近千人,在香港、成都、广州、武汉、上海、杭州、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2003年,亚信实现销售收入1.16亿美元,净收入5750万美元,净收益440万美元。2000年,亚信在美国Nasdaq成功上市。亚信曾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500家高速成长企业,并连续两年入选《福布斯》“全球最优300小企业”。亚信还被公认为"新一代留学生回国创业”的典范。

  国家的强大和经济发展很多程度上取决于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亚信正肩负这样的使命,亚信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根植于中国、同时具备国际视野和宏伟远景的世界级高科技企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